糯米馅汤圆

【弘杨|ABO】《我就去上个综艺》11

偷心歌手黄子A×为爱追寻高杨O

我第一次写ABO,查了一些资料,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见谅啊。

小桃酥吃这俩狗粮已经够幸苦的了,我实在是舍不得让他吞戒指。

这章高能预警!!!!有口!!!!


还没过12点高杨就嚷嚷着困了,他也不是困就是觉得晕晕乎乎的。高杨觉得自己是被黄子弘凡突如其来的求婚冲昏了头脑。刚洗完澡就发现黄子弘凡站在他房间门口。

“怎么了”?高杨这是明知故问,他看到黄子弘凡手里的被子和枕头就明白了来人的意图。

“我房间的热水器坏了,我能在你这儿洗澡吗”?毫无水平的谎言,像他方才求婚誓言说想吃桃子派一样荒唐。

“带着被子来洗澡”?高杨无情的拆穿他,换来了眼前人的一阵傻笑。

没再有过多言语,将黄子弘凡手中的东西接过来,留给他一个背影。黄子弘凡还是上道儿的,立刻转身去了浴室,过程比他想想的顺利了太多,从高杨答应求婚开始,他就怀疑自己在做梦,他现在需要迅速让自己冷静一下。

屋外的高杨正一边铺床一边发愁,节目的安排的床不算大,能挤下两个1米8多的人本就有些勉强,更何再放上两床被子。又低头看了看手里着一片明黄的小黄人被罩,额头上立马浮现三道横线。

截止要带 奶茶要喝

你们一定要回来呀!




无意冒犯奶茶,这一章我还是喝着香飘飘写的呢!

求红蓝和评论啊!


评论(20)

热度(1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