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馅汤圆

【弘杨|ABO】《我就去上个综艺》9

偷心歌手黄子A×为爱追寻高杨O

我第一次写ABO,查了一些资料,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见谅啊。

带你去见我哥!

小桃酥终于回到爸爸们的身边啦!

 

 

因为生物钟的缘故,高杨醒的要早一些。醒来发现自己正窝在黄子弘凡怀里,他的下巴正抵在自己的头顶,肌肉紧实的胳膊搂着自己的腰,轻微的活动一下,便得到黄子弘凡下意识的安抚。

身上的衣物都已经被换过,纯白体恤的领口有些大,完全挡不住昨晚的战绩,高杨一低头就看到了自己胸前的痕迹,耳根子渐渐红润,不免回忆起两人昨晚的行径。

黄子弘凡悠悠转醒,在经历了片刻混沌后,发现高杨正盯着他看。

“这么盯着我干什么”,伸手抚上了高杨的脸。

高杨眼睛微眯在黄子弘凡手心里蹭了蹭。

“觉得你好看”,高杨又往黄子弘凡怀里蹭蹭,耳朵贴在黄子弘凡的胸膛上,听着强烈而有规律的心跳,高杨知道这将是他生命的鼓点,接下来的舞步都要伴着这个鼓点进行下去。

看着怀中的高杨软软糯糯,黄子弘凡心中像是被塞满了棉花糖,“以前怎么没觉得你这么黏人呢”?

“你不喜欢吗”?高杨委屈巴巴的抬头,大有一副你要是敢说不喜欢,我就咬你的架势。

黄子弘凡哪受得了他这幅样子忙说,“喜欢,喜欢,你怎么样我都喜欢”。

两人就这样依偎在床上,美好到连窗外透进来的阳光都不忍打扰,只是侃侃落在床尾,为房间增添着温暖。

高杨说着吃完午饭就去张超那里接小桃酥,黄子弘凡想了想提出干脆今晚直接去张超那儿过节,高杨表示没有异议,两人总算起了床。

“你想吃什么,你家还有菜吗”?高杨洗着脸,望向正在刷牙的黄子弘凡。

“不用你做饭,这个点阿姨肯定已经打扫完卫生,正在做饭呢”。

说完黄子弘凡顿住了,一脸震惊的看向高杨。

高杨不明所以,照了照镜子发现脸上没有异物便更加疑惑,用眼神表示询问。

突然高杨好像明白了什么,立马擦了一下脸拽着黄子弘凡出了房间。

两人齐齐站在客卧门口,果然是房间整洁无异味。

虽然是件很正常的事,高杨也不知道自己在害羞什么,刚想故作淡定的离开现场,转头就看见阿姨。

“起来啦,我在厨房做饭就听见外面有动静”。阿姨一脸慈祥的看着俩人。

“阿姨好”,高杨显然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阿姨,您先去做饭吧,等会我跟高杨去吃”,黄子弘凡及时出声,解救了高杨。

阿姨转身离开,高杨一头把黄子弘凡撞到门框上,嘴上还哼哼唧唧。

“哎呦”,黄子弘凡更是苦笑不得,他看到高杨的脖子都红了就知道他是脸皮薄挂不住。

“没事昂,没事儿,阿姨在我们家待了很多年了,我小时候光屁股的样子他都看过”。高杨感受到黄子弘凡笑的胸腔都在震动,娇俏的掐了一下他的腰,转头继续洗漱去了。

最终高杨在阿姨充满慈爱和黄子弘凡满脸憋笑的注视下,喝了整整两碗乌鸡汤,当阿姨还要给他再盛一碗时,高杨立刻阻拦说,“阿姨,您还是给黄子盛吧,他这两天也挺累的”。

“啊呀,看节目的时候,我就觉得你这个小孩是个会疼人的,阿黄啊,可得好好待人家”。

“知道了阿姨,再给我来碗汤,让我好好补补”,说着冲高杨不怀好意的笑了笑,高杨自然选择无视。

两人跟阿姨交代了今晚不在家吃饭后,就出门去逛超市去了。

外面的雪还没化,不过已经被人清扫堆在路旁,圣诞的气氛被商家发挥到极致,先不管他们的目的是什么,节日气氛倒是十分充足。

超市内两人就像寻常情侣那样挑选着食物,大多数时候都是高杨在选,黄子弘凡推着车跟在后面。

“张总他喜欢吃什么”。

“你不用管他,给他做饭吃就不错了,他跟我一样都不挑”。

“你们家都是阿姨做饭吗”?

“也不全是,小时候龙爸做饭挺多的,但是后来他们越来越忙了就没空做饭了”。

黄子弘凡拿了一盒超大的榛子夹心巧克力。

“高杨,你为什么那么会做饭啊”?

“因为喜欢吃啊”,看了一眼车筐,将那盒巧克力换成了更小的一号,“现在更喜欢做给你吃”,高杨眉眼弯弯地看着黄子弘凡。

黄子弘凡将所以想要反驳的话语全都扼杀在喉咙里,有这样的人愿意给他做饭吃,自己少吃点巧克力算得了什么呢,大不了,待会儿去张超家闻个够。

终于两人在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精挑细选之后,总算是结束了购物之旅。在结账期间还被粉丝认出来了,眼见围过来的人越来越多,两人迅速付钱开溜。

“呀,光买了做热红酒的配料,忘买红酒了”。一上车高杨想起自己忘买东西了,

慌慌张张就要下车去买。

“你是觉得张超家能连瓶红酒都没有吗”?

刚才高杨竟然连米面油盐都要买,好不容易被黄子弘凡拦了下来,不然看上去不像是做客的,倒像是去扶贫慰问。

“以后还能好好买菜吗”?坐在车上的高杨突然惆怅起来。

“想逛就咱就出来逛,我陪你”。

高杨心中想:你陪着才比较招眼好不好,好多都是你的粉丝。不过转念一想,这样受人追捧的黄子弘凡是属于自己的,又有一种莫名的骄傲。

“说好了,以后我买菜,你拎菜”。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张超住处离黄子弘凡的公寓有些远,两兄弟一个在城南一个在城北。

“你俩干嘛不住在一起”?

“不舒服”,觉得自己回答太过简单又怕高杨不明白,黄子弘凡进而解释到,“他天天在公司,也不长回家;我呢,又整天出活动,整那么大房子没人住不浪费嘛,干脆每个人都自己住,我把家当录音棚,他把家当办公室,谁也不打扰谁,挺好”。

“哦,那你另外两个哥哥呢”?

“方方在国外巡演,朋朋作为文化推广大使也有工作”。回答完之后,看了一眼高杨,发现他正局促的揉着手指,便握着了他的手。

“高杨,你今天有点不一样哎,你是不是紧张啊”。

平时高杨都不太说话,这里一路倒是嘴不停的问了黄子弘凡不少问题。

“没,没有,我紧张什么,又不是见你父亲们”。

“就算是见他们,你也不用紧张”。

“因为你喜欢我”?

“不是,是因为优秀的你,足够让他们喜欢”。

黄子弘凡总是这样,在不经意间给予高杨最贴心的肯定。

因为提前打过招呼,张超也自然做足了待客的准备。

一开门就是十分热情的招呼高杨进屋,完全忽略了自己的弟弟。

“张总您好,把小桃酥放在您着儿,真是打扰您了”。

“你这话说的就见外了,小桃酥在我这儿可听话了,别叫我张总了,叫我名字就行”。

小桃酥由于受伤的缘故前脚上还包着纱布,一直被张超抱着怀里。一见到高杨和黄子弘凡,小桃酥激动的不得了,虽说不能蹦蹦跳跳的迎接,不过狂舞的尾巴足以表达他有多么高兴。挣着就要离开张超的怀抱,往高杨那里去。

高杨赶紧放下手里的东西去抱小桃酥,“对不起,是我没看好你,让你受苦了”。

“小桃酥恢复的很好,你放心就行。我估计它挺想你们的,刚刚你们还没来,估计是听到你们的脚步声了,小桃酥激动的不得了”。

“那我建议你把你家门换一下,隔音效果太差”,黄子弘凡无情的给张超拆台,以表他从进门就被无视的愤怒。

挤开张超,凑到高杨面前,黄子弘凡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条肉干逗着小桃酥。

无形的空气中仿佛有一道结界,这是多么温馨和谐的一家三口啊,自己为什么要答应让他们陪自己过节呢?张超第一次对自己做出的决定产生了怀疑。

半刻钟后,张超终于忍不住开口问到,“你们吃啥我去叫外卖”。

“都跟你说了,让你享享口福,尝尝高杨的手艺,东西我们都带来了,叫什么外卖啊”。黄子弘凡头也不抬的答到。

我要是不提,你会想到让高杨做饭吗,张超气的像骂人,但他还是忍住了。

高杨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,忙把小桃酥送到黄子弘凡手里。

“不好意思,我现在就去做”。

“可别这么说,让你来做客,还让你做饭就很失礼了。可黄子一个劲儿的夸你做饭好吃,除了龙爸他可从没这样夸过别人”。一边说一边将高杨领进厨房,“有什么缺的跟我说就行”。

“嗯,好,谢谢超哥”。

“感觉怎么样”?

“什么怎么样”?张超假装不知道黄子弘凡在问什么。

“当然是高杨啊,不然还能是什么”?

“你还会在意别人的意见”?

“那是当然——不能,不过我非常乐意听你夸一夸高杨”。

张超瞥了黄子弘凡一眼,眼见的他笑的十分不正常,倒也没有太惊奇,他这个弟弟从来就没正常过。

“不过说真的”,张超作为兄长还是如实的做出了评价,“真挺不错,长得好看,品性也好,虽然还不出名,但不急于一时嘛,还有就是——”。

“哎,停停,张超,你不会看上高杨了吧,我告诉你昂,他是我的,你想都不要想”。黄子弘凡及时出来宣誓主权,像极了小狗护食儿。

张超彻底气结,他夸还夸出毛病来了,越想越气,最后直接冲上去去挠黄子弘凡,“能否给我一瓶红酒”,高杨硬着头皮发问。

此时张超正揪着黄子弘凡的衣领,黄子弘凡正抱着他的大腿,高杨一出现,两人迅速松手。

“红酒是吧,你等着我去给你拿”,张超起身就要去酒柜拿酒。

“不行,我去拿,我要喝你最贵的那瓶”!

也就高杨做饭的这会儿功夫,张超跟黄子弘凡大战了300回合,一个是总裁一个是当红歌手,这样的场景也真是难得。最后俩人竟然争急了眼,互相比拼着信息素,这可苦了高杨,夹在两个Alpha中间实在是太难受了,一个牛奶一个巧克力,这是什么神奇的搭配。

还是小桃酥的一阵狂吠才惊醒了他们俩,黄子弘凡转头看着倚着墙的高杨,忙上前去扶。

“你没事吧”。

“对不起吧高杨,我忘了你还在屋里”。张超也十分紧张,局促地挠头。

“没事没事,都准备好了快来吃饭吧”。

饭桌上的两人倒是异常的和谐,仿佛刚才拼红了眼的根本不是他俩。

“云乐正在筹备一部新的音乐剧,作为集团周年庆的一部分,你有没有兴趣参加一下”。

黄子弘凡一愣,这件是他也知道,他本来是想私下里打好招呼,直接让高杨去试戏就行了。不是他不相信高杨的能力,他是怕高杨知道了是云乐的剧之后,以为自己是靠关系进去的不自信。现下张超这么直接的说出来,他该怎么办呢?

“可以吗”?高杨有些受宠若惊,毕竟自己不属于云乐,张超完全没有理由把这么好的资源给自己。

“为什么不可以,黄子跟我说过你的专业素质很好,我看节目时也发现你的能力不错,云乐用人向来是看才华的,你很符合”。

黄子弘凡的那点心思,张超自然是看的明明白白,既然黄子弘凡存着做好事的心,那他张超就要让高杨知道这份情谊。

“黄子怕你觉得自己是走关系,来问我该怎么才能让你参加,我今天这么跟你说,就是想让你明白,我们云乐从来不养闲人,就连黄子也是在发行了第一支单曲后才正式被签了下来。”

又一剂定心丸下来,高杨已经拿定了主意。

“我参加”

“演什么角色可不归我管”。

“刚才您说了,全凭个人能力”。

“好,有志气,那我提前祝音乐剧演员高杨取得佳绩”。张超举起酒杯想高杨致意,还顺便向黄子弘凡抛了个眼神。

黄子弘凡虽然对张超拆穿他的事情有些介意,但在游说这方面他确实佩服张超,便举杯致谢。

顾忌着还要赶回去,他们也没有待太晚。临走时小桃酥还主动舔了舔张超,好似在表示感谢,那股可爱静,弄得张超都不想放它回去。

“哎呀有啥舍不得的,你看节目就能看到它,我们走了”。

临走还要挨踹,这大概就是他们兄弟间的相处风格:有事儿我为你两肋插刀,没事儿我就要插你两刀。

“黄子谢谢你”,在回去的路上高杨突然对黄子弘凡道谢。

“谢我干什么,刚才都说了,这些都是靠你自己才得到的”。

“话虽这么说,可是也是因为你,我才会被张超认识,才有这个机会”。

刚才高杨喝了不少酒,红酒的香醇与清列的乌龙茶纠缠在一起形成奇妙的化学反应,可是高杨的眼神还是十分清亮的,或者是前所未有的清亮,他终于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
“高杨,你看天上的星星,虽然微小但却有光,值得人们仰望。我和你是紧邻的两颗星星,我们终将要照亮对方”,此刻他们眼里,是彼此的星光。

 

这大概就是爱,你一直以为是太阳的那个人,愿意和你一起做星星,不变的是他还愿意将你照亮。

 

 

 

 

怎么可以只谈恋爱呢,事业爱情要双丰收!

下一章就回到小木屋喽,猜猜他们在小木屋干嘛!

留下红蓝和评论哦~


评论(18)

热度(27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