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馅汤圆

【弘杨|ABO】《我就去上个综艺》13

偷心歌手黄子A×为爱追寻高杨O

我第一次写ABO,查了一些资料,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见谅啊。

我转行去当蜂农算了,酿蜜去!

 

高杨发情期的这三天,就是黄子弘凡的厨艺进修时间。虽然高杨表示自己可以做饭,发情的Omega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虚弱。但是黄子弘凡态度十分坚决再加上诚恳好学,高杨只得交出掌勺大权,在旁边指点。

“黄子弘凡!你做的事老鸭汤不是盐焗鸭,你放那么多盐干什么”。

“我看视频里说的是两勺盐啊”。

“那是两小勺,你拿的是汤勺”!

......

“黄子,菜要糊了”。

黄子弘凡看着眼前逐渐变黑的蔬菜转身望向高杨,本身就是狗狗眼现在眼角愈发下垂,惹人恋爱。

“关火”,高十分淡定将手中最后一瓣橘子塞入黄子弘凡嘴中,这两天他见识到了太多这样的事情。

将锅中的菜铲出,顺手将锅扔到水池中泡着。他就知道自己肯定会再重做一遍,所以他给黄子弘凡备菜的时候就弄了两份。

孩子要做,你也不能拦着,反正也没什么事,要做就做吧。

“羊儿~做饭怎么这么难啊”。黄子弘凡一边刷锅一边哭诉,这锅是肯定不能交给洗完机了,嘴噘的老高。

高杨就笑笑也没回他,这两天他把自己自知道的所有的做饭技巧,全都告诉了黄子弘凡,奈何这人可能就没有做饭的天赋,锅都烧坏了俩。罢了,家里面有一个会做饭的也够用。

高杨可不知道,黄子弘凡正在心里盘算着如何在厨艺上确立自己的地位。

这天一大早,高杨按点起床做饭,可是发现身侧的半张床早已没了温度,再加上楼下传来的叮铃咣啷的响声,高杨立刻从床上跳下来,急的说脏话。

“卧槽,黄子弘凡你要炸厨房啊”!

黄子弘凡看到眼前的高杨也是一愣,赶着人上去。

“我做点东西,没事的很简单的,你赶紧上去换衣服,这次摄像头可没关”。

也不是黄子弘凡小心眼,主要是高杨现在的形象实在是有些——过分。

本身就是睡眼朦胧的,外加凌乱的碎发落在额前,更是添了几分脆弱感,宽松的体恤露出了一截肩膀,还有锁骨上的点点红心。睡裤的带子也散乱开来,随意地当啷着,这就叫引人犯罪。

黄子弘凡在想要给节目组多少钱才能买断这段视频,要不让张超威胁一下?

意识到自己的着装有些不妥,高杨赶紧理了理自己的衣领就要上楼。上到一半又有些不放心,回来提醒:

“你记得把火关小一点,着火了别泼水要盖盖子”,顿了顿又补充了一句,“叫我”。

“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了,我都知道”。

等高杨再次下来的时候,已经闻道到了淡淡香气是——奶茶味。

“下来啦,快来尝尝我做的奶茶”。

“怎么好端端的大早晨起来做奶茶了”。高杨的耳根微微有些发热,这两天他们俩对于“奶茶”进行了多次探讨。

“节目组给的任务”。

昨晚高杨洗澡的时候,黄子弘凡在院子里跟小桃酥放风,就发现有了新的任务卡。

 

“亲爱的室友们:

你们好呀!我们已经好久不见了!不经感叹你们的二人世界的生活真的是很精彩呢!两个人腻在一起是不是都不觉得冷啦,做一杯奶茶让你们的生活更加温暖甜蜜吧。

以保护小桃酥为宗旨的节目组”

 

黄子弘凡看了看材料,又看了看操作步骤觉得十分简单,仔细一看也没规定谁给谁做,顿时觉得这是自己大显身手的好机会,于是就将任务卡藏了起来今早起来做。

“快来尝尝,我说的是对的,就是茶水加奶煮”,挺正常的一句话,偏偏被黄子弘凡说出来,好像多了一些什么味道。

高杨拿了把勺子,舀起锅中的奶茶,细细品尝,浓郁的奶香包裹着清新的茶味,互不遮盖,互相映衬,以及——融合。

黄子弘凡看高杨眯着眼睛品尝奶茶的样子,鬼使神差的亲上了那挂着茶末的唇瓣,唇舌的纠缠让高杨口中的奶茶分了一半到黄子弘凡嘴里。

“感觉怎么样,好喝吗”。两人磨蹭着鼻尖,黄子弘凡紧紧的盯着高杨鲜艳的嘴唇,那是自己的杰作。

“好喝,挺甜的”。高杨呼吸还有些不稳,可是眼底的笑意早已升腾出来。

“我也觉得挺甜的”。这话说的是奶茶还是人,就不得而知了。

“快去过滤去,你既然要做,就做到底,我去烤个芝士紫薯芋泥派,咱们当早餐吃。”高杨催着黄子弘凡去干活,保不齐他下一句又要说什么。

“这茶是罗汉沉香”,黄子弘凡一本正经的介绍到,“算是乌龙茶中的佳品,用来做奶茶实在是有些暴殄天物,不过不及你”,黄子弘凡特意跑到高杨身边,沾了点紫薯泥在手中,“你是极品”。

含着手指一脸纯良的说出这种话,估计是紫薯泥太过好吃,黄子弘凡吃完手上的那一点,看起来还是意犹未尽。

“我觉得奶也挺珍贵的”,高杨拍掉黄子弘凡又伸向芋泥的手,举起桌子上还没有用完的奶冲着摄像机说:“甄选每一只奶牛,有机无添加,喝完之后可以变白哦~”,说着冲黄子弘凡抛了一个wink。

“你牛”!黄子弘凡比了一个大拇指。

这一天。由甜甜的奶茶和香浓的芝士紫薯芋泥派开启。

黄子弘凡收拾完桌子,高杨正准备练琴,就被黄子弘凡拎了起来,就像是拎小桃酥一样,从后往前,抓着胳膊抬起来。

“哎,你要用琴啊,那我待会儿再练”,高杨以为黄子弘凡也要用琴,就顺从的起身让开,反正自己就是练一首歌找找调,也不着急。

“不是,是让你跟我一起运动运动”。

“干嘛呀,大白天的”!

“不是你想哪去了,过两天音乐剧开始选角排练了,你这体能哪跟的上啊”。

“啊,你,你说的是这个啊”。高杨微微有些语塞,毕竟是自己想错地方了。

“你以为我说的是哪个啊,大白天跟大晚上的运动不一样”?难得看高杨大脑宕机,黄子弘凡当然要抓住机会,好好戏弄一番。

“没,没什么,赶紧锻炼吧”。

两人稍稍将茶几移了移,腾了点地儿,第一项运动就是平板撑。然后黄子弘凡从楼上滚下来一个巨大的瑜伽球。

“你从那弄的这个”?

“当然是问节目组要的呀”。

“节目组是你家的呀,你要啥就给啥”!

“嗯......某种程度上来说节目组就是我么家的啊”。

得,这话黄子弘凡说出来一点儿问题都没有。高杨认命的坐在地上,踢了踢瑜伽球。

“第一个动作,我们来练一下柔韧性和平衡杆。将一条腿担在球上,另一条腿保持弓步姿势,两臂张开,身体匀速下压......”

视频中的老师做的优雅自如,可是现实中的高杨和黄子弘凡就是另一种画风。球不受控制的到处滚,就算有黄子弘凡扶着,高杨也是东倒西歪。

黄子弘凡在高杨身后帮他扶着腰,“你专业课不是挺好的吗,怎么平衡感这么差”。

“我学的是古典音乐!没有平衡感的事儿”!高杨已经没有什么力气跟黄子弘凡理论了,音乐一停,高杨立刻瘫倒在地。

黄子弘凡站在一旁,据高临下地看着,高杨不想看他干脆翻了个身侧躺,露出一截腰线,顺着看过去就可看到柔软的小腹随着呼吸一起一伏。高杨没有健身的习惯,身上的肉较黄子弘凡柔软许多,高杨又白,此刻看上去像是刚出炉的蒸蛋糕,让人忍不住的去戳上一戳。

当然黄子弘凡也确实这样做了,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触感比想象中还要美好,戳一两下不算过瘾,还顺手拍了拍。

“干嘛啊你,挑西瓜呢”。高杨怕痒,黄子弘凡这么弄来弄去的,让他十分难受。

“上哪找这么白净的西瓜去”。说着黄子弘凡仰面躺在地上,盯着高杨的后脑勺出神。

“你干嘛不说话啊”,高杨还是不回头。

“你干嘛不看我啊”。

“累了,懒得翻身”,这理所当然的语气,毫不像是仅仅运动了二十分钟的人。

“不应该啊,这么长时间了,怎么体力一点长进也没有,要不下回——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转过身来的高杨用手堵住,高杨双目含怒,大有黄子弘凡再说下去就跟他拼个你死我活的架势。

“嘻嘻,你终于理我啦”,黄子弘凡将高杨的手拿下来,将他往自己怀里拉了拉。

“谁想理你”,高杨立刻闭了眼,可是十指还跟黄子弘凡交握着。

“真不理我”?

高杨不做声,突然间额头上落下一吻,之后是鼻梁,再到眼尾,一吻比一吻重,最后还带了响声。

“嗯~你干嘛,口水”。高杨总算被逗乐,揪着黄子弘凡的衣服擦了擦脸,仍旧不理人,睫毛弯弯却抖个不停。

“我没跟你开玩笑,过两天估计就开始选角了,音乐剧都剧本定了”。

“嗯”,怀里传来一声应允,听不出什么情绪。

“你说我能行吗”?片刻之后高杨问了这样一句。

“怎么不行啦”,原来高杨是陷入了自我怀疑,“你的专业那么优秀,你缺的是机会,现在机会来啦”。

高杨的呼吸喷洒在在黄子弘凡的颈间,黄子弘凡的鼻息都是高杨的味道,两人紧紧相拥。

“你什么都不要担心,也不要怕给我丢人。有我在,我陪你练歌,我陪你对词。你还不信我的能力吗”?

“我信”,高杨抬头吻了黄子弘凡的下巴,“我信你”。

突然间,高杨向后一撤,拉开两人的距离,黄子弘凡疑惑的看着他。

“这样播出去,不是落实了我走后门的名声了吗”!

“这怎么能叫走后门呢,这叫开小灶”。说完又将高杨搂回来,“正大光明的开小灶,别人没有,仅此一家,专人专享”。

两人相识而笑,真好,生活与梦想的碰撞,从来都不应该是两者大打折扣,而是相辅相成。

“再跟你商量个事儿呗”,高杨微不可察的晃了晃脚。

黄子弘凡指了指自己的脸,高杨会意稳稳的落上一吻。

黄子弘凡脸上立刻笑开了花,“说”!

“咱,换个地儿躺呗,地上太硬了”。不怪高杨娇气,是他躺下的时候不管不顾,躺到了没有地毯的地方,有地毯的地方全都在黄子弘凡身下。

“这不小事儿吗,走”,黄子弘凡在起身的一瞬间被高杨拉住。

“抱我,脚麻了”,黄子弘凡微微一愣,随后笑倒在高杨身上。

“笑什么笑,你在这么硬的地板上,躺这么就试试,你肯定也麻”!高杨拍了两下黄子弘弘凡在他胸口乱拱的头,竟然还给拍起一撮儿呆毛。

“我不笑,我不笑”,擦了擦眼角笑出的眼泪,“不过”,黄子弘凡故作迟疑,“抱你的价格可不一样喽”。

高杨翻了个白眼,将黄子弘凡的头掰下来,在额头,两颊和嘴唇上分别狠狠落下一吻,“够不够”!又特别豪气地加了句“不够再要,有的是”!

“够了够了,你还是留着点儿吧,日后自由用处”。边笑边把高杨抱到沙发上,又蹲着给他揉了揉腿。

“你最近使唤我,可是越来越顺手了啊”。

“我这叫光明正大地行使我的权力”!高杨说完又亲了亲黄子弘凡的头发,“赏你的”。

 

 

 

小桃酥:怎么办,我那俩爸爸好像疯了,地板那么硬,他们为什么要躺那么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问:这章他们一共亲了多少次,我是数不过来了。

求红蓝和评论!!!!让我看到你们双手!!双脚!!!仙女翅膀也行!!!


评论(18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